這兩天炫風行程。

因為yimei 來台灣過生日,早先去香港的時候就已經答應她等他來的時候必定當伴陪,這次確定來台灣日期屏除萬難就只想要多陪yimei一點,所以我連同事結婚補請都沒去拉:P (謎之聲:你就承認你懶惰唄)

12/9 
10:00 我開車從新竹到台中一高路上車頗多,開了一個多小時 11:40左右到yuy家裡面,卻發現新竹雖然天氣不好,台中天氣好的很咧。因為天氣太熱我們東等西等硬是等到一點多,眼看到天台有一種會被曬成人乾的感覺但是怕延誤接下來行程還是先上去看一下,後來發現有一塊地方已經沒有大太陽攏照了,趕快搬東西上來烤肉。

邊烤肉邊聊天一推好久不見的朋友,最久的那個我上次見到他的時候她才高三,現在已經在唸研究所了,可怕的歲月流逝‧‧‧‧  烤完肉對於打撞球跟board game出現兩難,後來board game勝出,沒玩過board game的我玩的一頭霧水阿,但是挺有趣的。

7點多左右離開台中回新竹,原本想要去吃太和殿但突然想到yimei應該沒去過南寮,把yuna送上車我跟jau & four +yimei往南寮衝去,但是我發現很笨跑去南寮只是吃海鮮而已,還是算沒有去過南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那間誤打誤撞的南寮海鮮大家吃起來感覺都還不錯。


12/10
9:30 今天變成jau開車,從新竹到基隆(我一路昏睡)因為yimei要買淺水用品,再從基隆到台北接mart出來午餐,昨天沒吃到太和殿今天吃辣台北,吃完過後把yimei送去飯店check in,期待下次跟yimei在相見,之後把mart送回去就回新竹了,一整個累。

雖然只有兩天從中部跑到北部,炫風式的好像有玩到又沒有玩到的感覺,真累,但是跟yimei見面總覺得開心。

12月還有三週,這周是我本週應該沒有行事曆的一周,我能安穩睡覺嗎? 還是我又會忍不住跑出去玩,天曉得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