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三天做過的事情。

其中比較印象深刻的除了我國中同學訂婚的事情,另外就是我玩natura的事情了。

第一天早上起床決定請假避免下午開車無聊體力不支,所以打電話給我同學要他取消車票然後接他回去,回高雄的路上兩個女生一路講不停,真是很佩服自已這麼愛講,經過了約四個小時不到的路程,在我的堅持下去吃港園好久沒吃一樣好吃,不過我最近在節食可惜的是我居然只能吃掉半碗,然後再去訂婚會場勘查一下情況,幫我同學試拍婚紗要給化妝師參考照型,之後回家休息就去藍語跑團,我真是不忘wow喔,回家後又跟我表妹聊天睡覺的時候都已經兩三點了。

第二天早上很怕睡過頭一大早就起床,衝忙去同學家同學更誇張,行程一整個daley,感覺訂婚好像辦家家酒,拜拜帶項鍊跪拜父母十分鐘不到就結束,沒辦法當時已經11點多了,早就應該在訂婚會場可是還在家帶ring,一整個囧,因為我要幫同學換衣服所以吃飯也沒得認真吃,總之忙完就已經是四點的事情了。

晚上跟專科同學唱歌,拿出natura猛拍順便跟祥仔介紹一下這台相機,噗噗,大家都對於我現在還用底片機有點不可思議,我只能跟他們說等你們看到照片就知道了= =,我可以了解他們大概沒有多相信我的事情吧,唱歌四個多小時後原本想讓孕婦回家休息,我跟vicky先回家,怎知騎車的過程中電話狂響我也不知道,到家我在才發現有電話而且續攤了,所以我又很可憐的從家裡面又出發了一次,續攤地點在新掘江的金礦,恩恩,大家繼續卯起來狂聊,然後聊一下同學的事情,最後有一個消失很久的同學出現,看著我拿natura拍笑到一個不行,總之我的natura是其中一個笑點,因為拍+洗都是錢 !!!!,後來發現已經一點半了時間太晚不得不結束,家綾跟祥仔還要回台南就散團了,回到家繼續跟我表妹聊天,搞不清楚我自已幾點睡覺。

第三天早上約好十點從高雄出發拖延到約十一點多,中途跑到斗六找阿猴吃野宴當午餐,吃完離開都三點多了,回到新竹塊六點一整個虛,因為晚上還跑bwl只能攤在床上小睡一下,之後跑團又拖到一點真的是累掛了,版大說我這三天過的很充實,我是覺得好累阿。

三日流水帳。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