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掉進去了零食的地獄,可是重點是我又開始勵志要減肥了,這真是可怕阿。

若是這樣子說一定還沒辦法形容出來到底有多可怕,我不知道在幾個月前定了黑師傅,結果在昨天到貨了清點了數量發現居然有五瓶!! 但是我根本不記得當初有沒有找josi一起來定,這是地獄之一。
地獄之二在上星期我同樣也訂了一推零食現在對於網路的便利,真是便利到一個不行,填填單子今天中午出去明天下午就到還貨到付款,連轉帳都不用,所以我訂了芋頭條,麻辣鱈魚片,還有魷魚絲跟小捲燒 (這兩個是要分給josi吃),現在我回到家看到滿屋的零食我就覺得很煩,吃也不是不吃也不吃,我不是聖人阿:~

總之體重拉警報,首先當然是要先把體重 down下來為當務之急,這是這一大推的零食我該怎麼辦才好,嗚嗚嗚嗚屋嗚嗚嗚。

我,不想要衣服跟褲子都穿不下去阿。

現在要開始準備monk第一天了。 = =


圖片出處: http://rocling.iis.sinica.edu.tw/~eddie/Tarcy/Note/images/20040923/20040923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