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還沒到現場看過棒球,有一半原因都是因為wow:~

以下轉綠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806/4/1qk5.html

蔡豐安事件 兄弟低調不回應

更新日期:2006/08/07 03:45 記者: 陳志祥斗六報導

兄弟象隊對於「黃金三劍客」成員之一的蔡豐安遭到球團「不適任」釋出之後,整個象隊球團低調以對,象隊不再回應外界的質疑,只想把球賽打好,以撫慰球迷的情緒。

象隊已經不希望蔡豐安的事件延燒下去,因此不再對外發表任何說法,就讓時間撫平一切的不愉快,因為事件不激化之下、總會慢慢淡化,蔡豐安將不再是球迷討論的話題。

雖然象隊不回應球迷的質疑,但相信球迷會了解球團的苦衷,球團決定要求現有的球員打好比賽,畢竟台灣職棒球迷大都是「戰績型」球迷,戰績好的話,多少可以彌補蔡豐安事件的損失,爭取球迷再一次認同。



‧小小心得感想。
今天看新聞看到這篇文章大驚蔡豐安被釋出,想起職棒真的就是戰績型打的不好就請你回去,只是我沒注意今年他的表現為何,
之後三劍客少了一個不知道還會有誰替補上去,就像以前替興農征戰多年的勇壯去年還在國內拿到百勝,
可是因為後面不知道是被操過頭還是真的有問題,今天就沒留下來了,不過幸好我比較喜愛的球員還繼續的留在球隊裡面,
也許我今年因為沉迷wow沒啥在看球賽,可是我心裡面還是支持你們的阿。

也希望這麼多年職棒的風風雨雨可以快點結束還給我們清靜點的空間。
不管有沒有簽賭我看的高興就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