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星期很想念南部的空氣。

也許不是想念南部的空氣吧,而是上星期接二連三的雨把我悶壞了,雖然下雨可以讓溫度低一點,

可是畢竟下雨就是不方便阿。

所以這個星期一直有很想去海邊的慾望,只要讓我踏踏沙踩踩水就可以滿足了,

不過畢竟有執行上的難度,所以我只能抓張照片來看看滿足我想去墾丁的情形,

不知道過一陣子之後我那超級想去墾丁的心情,會不會就被時間給埋沒掉了。

明明知道去了墾丁,一定還是會喊好熱,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已很想去海邊的心情。

每年每年都一定要去一次墾丁,是我給自已的期許,給自已放鬆的機會。

不一定要有浮淺,也不用有水上摩托車,只要讓我呼吸到鹹鹹的的空氣,

看看藍天,看看白雲,看看大海的顏色,我想我就會很滿足了。


我真的好想去墾丁阿。

嗚... 我好想要看,尤其是看到 昭恩 要去澎湖花火節看海,更想去了。



====================
‧ 照片出自http://www.myitway.com/sucai/photo/haiyang/sea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