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作夢了:~

這次的夢一樣很特別,我夢到了我的國中老師。

最神奇的是那個國中老師以前是教中文的。

粉神奇吧。

我當初選擇念日文的一個原因只是單純的不喜歡理化數學之類的東西,

對於英文都持著平平的感覺,可是我也學不好:XD

這次夢到以前的國中國文老師在發英文考卷,坐在我旁邊的是我的專科同學(勝X同學用X來隱藏人名),

好神奇阿,國文老師發英文考卷跟我討論的時專科同學,我第一次夢到他QQ。

最深刻的是,我居然是全班唯一一個不及格的人,讓我當下好無言好丟臉。

然後就有人打電話來,我就醒了。


到現在夢還是一樣很深刻。

真是一個怪夢。


噗噗,還夢到了一個不可能入夢的同學,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