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的個性跟這個職場格格不入吧。

在別人的眼中我們是大公司,福利好待遇佳,可是還是有些不為人知的一面。

不過進公司這麼久所幸還是有一些有來往合得來的同事,這倒是讓我覺得很開心的地方。

大多時間我都是處於觀察以及被迫式的收聽資訊。

被迫式的收聽資訊就是其實你也不想聽,可是聲音就飄進來了。

我不喜歡這樣子,所以有時候會聽音樂,可是在別人眼中卻變成我過太爽

其實我的工作事項就是必須要做在位子前面,若可以我也不願意。 薪水粉少耶。

還有觀察觀察人邊的人事物,可是幾乎我都可以讓自已置身事外,沒辦法私底下跟我有來往的同事少之又少。

我不愛,我不喜歡,當然還有一兩年前不好的印象。 

我討厭那些帶著面具做人的同事。

當然這裡面還是有人每天都過的很歡樂,跟同事處的很好,維持著表面的和善,

等到事情一來到麻煩一來,平時的好同事好朋友通通不見了。

有時候我在旁邊被迫式的收聽資訊時,心理面加減會有些註解。


其實我是個停不下來的人,雖然我要的是不輪班的生活,可是我也不喜歡一直做在椅子上。

有時候我也會懷念之前部門的工作情況,至少我可以忙碌起來忘記時間,至少我知道自已盡力表現就可以獲得到對應的認同。

不過要獲得對應的認同還要有點運氣,長官對自已的印象還是很重要的。

原本我的標題是冷漠的職場環境,可是這麼說好像又沒有這麼冷漠。

因為還是會有人願意付出他們的熱心,他們的關心,不是每個人都帶上面具的。

怪,只怪那些帶面具的人。

讓我變的這麼冷漠,讓我變得很被動。

其實也就是以前有滿腔熱情,通通被他們給摧毀了。

我回到了剛進公司的情況,我到是覺得這樣子還不錯。

至少我過的很開心。

而那些帶著面具的作做鬼。 離我越遠越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