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我同事的小女生,在珍珠來台那天生暫時給他的小小名『珍珠妹』,
珍珠妹的臉有點紅紅的,又有另外一個小名叫做『Apple』。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珍珠妹原本預產期跟我的生日是同一天,這樣子我也覺得蠻嚇人的,她整整小我好幾十歲阿。

嗚.....

結果她還是比較想要等珍珠當珍珠妹,所以就選在珍珠來台那天誕生。

小朋友很可愛,皮膚很嫩一直都在睡覺,睡醒了就自動找吃的,可是那天去看小朋友跟媽媽,

珍珠妹不太給面子一直想睡覺,粗魯的拔拔就用力的想要搖醒她,希望珍珠妹跟這些叔叔阿姨討歡心,

讓大家看起來都高興,可是珍珠妹畢竟是小朋友怎麼聽的懂,所以她還是很努力的睡覺。

偶爾張開眼睛吸引叔叔阿姨的注意,就像超級巨星一樣大家都會把focus放在珍珠妹身上。

Motss阿姨超愛拍超會拍,根據拔拔說法,Motss阿姨的拍照數量遠比拔拔多一倍上,

今天上班跟同事比對照片,沒錯我果真是無敵拍照手狂拍拍不停,哈哈要照片拿飲料來換。

我有拍到珍珠妹微笑的照片,珍珠妹的拔拔愛的不得了,哈哈要你多拍點你不拍,

想睡覺不想拍是唄。

她拔拔幾天來才拍五十幾張,阿姨我兩個小時就拍了快要一百張,請叫我拍照達人。






我同事陪老婆進產房,然後這幾天在醫院小倆口這樣子其實是蠻辛苦的。

不過這幾天已經出院了,回婆家作月子去了,我同事應該也是科學夫妻,噗噗。


祝福『珍珠妹』平安長大,快快樂樂一輩子。


另外,我家另外一個同事小朋友出生六個月,那天也有帶來看珍珠妹。

不知道是名為到底是來相親還是來看珍珠妹的。 呵呵。

為了怕搶鏡頭,我照片弄小張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