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高雄了,有點想不起來上次回來是什麼時候。

沒關係,反正我很少回來。

想不起來也是正常的。

家裡面的擺飾稍微的改變一些。

電腦兩台變成一台,現在放在客廳裡面,

可是我妹的房間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亂到一個不行,

大概是沒有救了,一個女生的房間亂成這樣子。

客廳的擺飾稍微的改變了些。

樓下一樓的門口也從新粉刷油漆過,電視也換了一台。

感謝我姨丈幫我開門,感謝我阿姨在我急診後還來看我,

一直沒有給我很大的壓力默默的關心我。(也許原本有被我嚇跑了)

在上一次吵架後,我跟他說我在看醫生,他是不是就是打電話來跟我吵架的。

後來我阿姨就沒打給我,但是一直有透過我妹來關心我,

問我什麼時候要回來,然後抱怨我每次都臨時決定要回來,

來去沖沖。

來去沖沖是我這幾年一慣的作風,

每次回高雄感觸就特別多。

現在電腦在客廳,沒音樂廳,

幸好我有把i pod 帶回家。

有點無聊,沒辦法wow,看看bbs,聽聽歌。

沉澱一下自已,沒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