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除了笨還有什麼可以寫的。


這次去阿里山玩,買了三瓶蜂蜜,原本每瓶蜂蜜都是有他的用途的。

第一瓶,帶回高雄家孝敬外婆。(很好很乖,我是好孩子)

第二瓶,帶回高雄家給阿姨或是給我媽喝。(不確定要給誰,給誰都好)

第三瓶,帶去公司大家同樂,自用送禮兩相宜,還可以帶去唱歌喝多好。

可是往往計劃都會被變化給打敗。

我也是一樣,每次都這樣-.-。

我現在手邊蜂蜜只剩下一瓶,原因帶我慢慢說來.....

第一瓶蜂蜜離開我的原因,在那天下車後,我就想要不要送給房東,

扣除掉他跟我收房租外,其實這個房東是很照顧我的,應該說他照顧每個他的房客,

只要我有問題,跟他們提出來幾乎都會幫忙處理,我的停車位,我的戶籍轉過來,

衣櫃壞掉,日光燈壞掉,丟東西,等等等......

所以當天回來剛好有遇到他們,就把第一瓶蜂蜜送出手拉。


第二瓶蜂蜜根本就是倒楣到一個不行。

今天要拿出袋子的時候發現他有點漏,沒關係漏就帶去公司喝,

恩恩,這個有照我的安排前進,沒錯就是帶去公司喝。

可是呢~~ 就在我放在桌上的時候,他跟我開玩笑翻了一個跟斗,掉到桌下了,

我的腳在長,還是只有攔到一半,他的頭還是碰地了,所以瓶子就破了-.-

這簡直就是人間慘案,蜂蜜都還沒喝哩,於是想辦法補救,

把全部的容易都般出來(我有五個杯子在公司),然後再分裝,

把有玻璃的蜂蜜也分裝進去杯子裡面,然後做簡單的處理,我看這個動作,

我的蜂蜜就已經少了一半,但是杯子裡面的蜂蜜還是有玻璃碎片,還是危險沒辦法喝,

我只好去買咖啡濾紙,把他拿來過濾,點點滴滴真是辛苦。

過濾完之後,加水稀釋後,再用濾紙過濾一次,避免有漏濾的玻璃碎片。

哎呀呀,怎麼會發生這種慘案。

真是一整個orz阿

所以我現在手邊只剩下一瓶蜂蜜,要拿回家孝敬我外婆的。

千萬不要出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