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多愁善感,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會亂想。

但是是我自已亂想嗎?  是不是我想了就一定是這樣。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很久沒有因為網路的事情影響到我的喜怒哀樂,

但是卻因為WOW 又重創了一次。

是我太情緒化嗎?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我真的太任性了。


剛剛突然想到YUNN 跟我講的一句話,他需要那種親情凝聚的感覺。

我還是一直封閉著自已,不讓自已的親人走進自已的世界。

不讓其他人碰觸我內心的情感。

或許我應該想想回到親人身邊,雖然回不到自已的父母親身邊。

但至少還有表妹跟阿姨會照顧我,雖然我阿姨總是愛唸我:xd


回去南科好了,但是我真的放的下這邊的一切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