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因為車廠交車無法繼續在車廠寫完,

所以就寫了待續,

話說天價的輪胎我花錢花不了手,趕快打電話去問sales查價,

看是否輪胎被灌過水,所以才是如此天價,

後來小姐回我電話,那顆輪胎的確就是要這麼貴,

可是現在新款的focus目前已經換到了另外一種比較評價的輪胎,

但是還是需要到3620這個價錢,可是大概剛剛被6300的價錢嚇到,

聽到3620當然是要換3620的阿,可是車廠人員反應,

這個輪胎跟我車子本身原廠胎不同,提醒我這個差異,

可是畢竟其他三顆輪胎也已經跑了一萬了,加上這麼天價,

我以後更換輪胎也一定是選擇3620這款.....

所以還是決定要換上比較便宜的這款輪胎。

等待修車的過程是很漫長的,加上今天假日,有滿滿的車子要進場,

我帶了一份apple就進去了,中間經歷了打電話磨難,一直找不到位置坐下來,

後來就有個外國人說我可以做他旁邊,還是講中文喔,

中間這個外國人還很認真的跟我聊天,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再陌生人面前我是很不愛講話的。

之後他要我的e-mail 我就留給他了,他說他要去check他的車子,

留下了外套就走了,在我領車離開後都沒有看到他,

這樣子算被搭訕嗎? @_@

總之這個經驗告訴我,若是遇到這種不可避免的維修,

還是要自已先做做功課,不要被當成好野人騙,

領車時候,專員也跟我說6300的輪胎太貴了,所以換3620這個是對的,

可是我就跟他抱怨,當初估價時候並沒有跟我說有3620這個胎可以換,

他就跟我道歉說她們會改善,然後若是有客服打電話過去,

一定要我回答她們的服務是非常滿意。

我是不怎麼滿意拉,所以看我那天接電話的心情好了。

修車記,寫完。

現在要跟阿麥還有vivian去吃晚餐了。
才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