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修車記事

話說過年之後好多東西都壞光光,

相機也掛掉,車子從合歡山下來後輪胎也有問題,

上班時候詢問同事,每個都跟我說會有爆胎的危險,

剛好車子也要進行一萬公里的保養,所以今天只好來排現場修車,

真是浪費了我一個美好的下午。

Q1:為什麼不平日保養?

A:因為平日保養需要再五到六點前進場,車廠八點收工,
來不及下班,而且也無法預約晚上,白天沒辦法親自送車。

Q2 為什麼不請人拉車?
A:所謂拉車,就是請保養廠工作人員來跟你領車,
幫你開去保養,在幫你開回去交車,可是我打電話查詢,
拉車必須要等到2/16,我實在是沒辦法拿自已的生命開玩笑,
而且我也不知道車回來付款方式為何 是否可刷卡。

於是我今天只好自已親自來這邊排隊,修車,

然後再把我車子的一些問題,親自跟車廠反應,

結果不出同事所料,車子的輪胎勢必是要換掉,

一詢問報價我的臉都綠了,我這款車子出場的時候原廠胎,

一顆,請注意喔是一顆原廠就要六千三百大洋,我一聽臉色大綠,

怎麼可能怎麼這麼貴,加上車廠人員跟我說輪胎會需要換的原因,

我更是無法接受,但是又必須要更換,(原因是因為可能遇到坑洞未避開造成)

可是輪胎是一定要換,趕快打電話詢問該如何是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