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秋No.02有前情提要我去了大溪的富田花園農場,其實那天到了現場大概是中午約十一點天氣之好天空也沒多少雲,所以熱的不得了辛苦我同學還要在這熾熱的天氣下裝可愛弄情境拍婚紗,我都是三不五十抓著相機到處跑熱了在跑回來,後來還學人家裝情境拍照片,只是只記得拍自已不記得拍風景所以照片發現幾乎都有人,只有風景的地方真是少少少,可是還是要加簡寫一下紀錄囉。

富田花園農場從北二高下去比較快一點,那天跟著同學的車子攝影師一直說有小路可以走原來就是避開收費站,哎喲避開收費站這個我也會走拉只是我忘記要怎麼從農場走回去拉>< ,下了高速公路沒多久大概約十分鐘路程就可以到富田花海農場了,進去到農場之前還可以先看到Tina廚房再進去一點點就是了,因為地勢位於山坡地所以需要爬一點點小山路,不過富田農場常常被跟大溪花海農場比較,網路查看到的心得大多是大溪因為地勢關係可以眺望較多的景色,可是富田因為地小所以花海密集也是婚紗外拍的熱門場景。

因為我一直強調當天很熱所以只能隨便四處走走,忘記帶傘帶帽子穿外套又穿不住,那天星期六中午人數並沒有很多,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想要趁著下午天氣比較不熱在去走走吧。

話說富田雖小花種的倒是不少,後面還有油桐花的樹林油桐花季節來到這邊應該也不錯,一進門沒多久就有一個不算大的人工湖吧,不過我想要說的是那人工湖到印出來的景色真的是美的不像話,好美阿,只是我拍不出來那種意境><  


看圖說故事。


號稱香草料理那天沒有吃到,入園NT 100 裡面 50可以抵最低消費二樓為餐廳可是我沒有走上去,一樓有販賣紀念品裡面的羊咩咩小玩藝很可愛,另外還有賣芒果剉冰一份一百真是不太便宜,若走走累了可以到一樓休息。


我對於這湖裡面的倒影不管是誰都覺得很美麗QQ。當天有好多新人都在這邊拍照。


湖裡面免不了養養魚,很多花園農場都會有魚可以看還有飼料可以給魚吃,小朋友通常都玩的很開心。


湖邊有這個仿希臘風的小建築物,可是整體性還不太夠,風格還不夠。


水藍色的椅子只有一張顯的有點孤單旁邊還有小木馬,我想這個大概拍照用居多。


小藍椅子旁邊就是這個小木馬一排,這張是NATURA拍的。


請原諒我拍不出很美的意境,這個是在主建築物旁邊的一道很不太搭的牆,加上旁邊的植物沒有照顧的非常好,所以這面牆真的不怎麼樣,在這牆的對面還有一扇希臘風的小窗戶白色牆面藍色窗框還亂美一把的,我看到每對新人都有在這邊多做停留拍照。


再這邊看到了一片不算小的向日葵田而且現在正是盛開的季節。


還有這一大片的紫色花田 ORZ。


好多新人在花叢中拍婚紗照,這新娘的婚紗很漂亮,滿滿的白紗真的很美。


還有很多很多的花,都沒有被我拍到 ~( ̄▽ ̄)~(_△_)~( ̄▽ ̄)~(_△_)~( ̄▽ ̄)~

總之這是一個很適合下午出來走走的地方,不過大溪假日人潮擁擠走大溪橋往往都會死的很慘,要怎麼避開塞車的車潮到是需要事前做個功課,避免因為塞車時間跑光光敗興而歸,另外若有時間一定要去大溪老街那邊買現魯豆干,以前住過那邊不少時間的我很不愛吃,某次回到大溪街上回味小吃順便買了一包之後,頓時發現是非常美味的食物,所以要記得買現魯的好吃喔(個人推薦老屈斜對面的豆干店)。


此行除了幫我同學側拍加上隨便走走,也有發生一件蠻驚奇的事情,就是看到了一隻不怕生的小貓咪,看他的樣子年紀真的很小,不怕人讓我們好驚喜^^ 所以半哄半騙幫她拍了幾張真是開心^^


一開始先是對他咪咪叫,發現他不怕生就跑去逗他,跟他玩的很舒服還咕嚕咕嚕叫的呢~






他真的是一隻小貓咪可是流落在外,我可是很想把他帶回家,可是我現在還不能養貓,等我環境許可來一隻貓咪陪伴我是一定要的拉。


這張是NATURA 拍的一開始想用那秋拍,可是發現他不太賞臉不看鏡頭只好捨下那秋用W5 盲拍,所以小貓的那秋沒幾張阿。


‧大溪其實真的好像蠻好玩的,只是當時的我沒辦法好好體驗。
‧還沒有處理好底色問題照片看不清楚,有沒有人要救救我><
‧七彩花田似乎很令人期待呢。


大溪富田花園農場
http://tomita.myweb.hinet.net/index_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