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間,離開墾丁也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遊記也終於寫到了最終版。




第二天晚上繼續熬夜看世界盃,換來隔天沒力氣懶洋洋應該也是我這次墾丁之旅的敗筆,可是世界盃四年一次錯過不是太可惜?

所以只好繼續跟奮戰,也導致此次墾丁很多行程沒走到,不過小定點花個時間慢慢走,其實心情也是很愉快的。

只要我可以繼續控制我的笨蛋EQ ‧‧‧‧‧

第三天起床後一樣迷迷糊糊梳洗想要吃早餐,可是505卻沒有506 這麼多風景可看,看風景還要先跑到開放式化妝室觀賞,

透過可有可無的小窗子跟視野,506真的是漂亮阿。讓我完全沒辦法替505多說多少讚美詞。

一樣的吃過早餐,然後回頭昏睡,之後就Check-out離開南灣,離開墾丁,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

回程原本想要去買小杜包子,名不虛傳阿滿滿都是人十一點到說要等到一點,好吧抽了號碼排先去大可茶樓,天氣真的很熱,

吃完大可茶樓回到小杜發現還要十分鐘,唉好久喔,算了以後有機會吧,所以就啟程回北部了。

越往北走藍天不在湛藍,海色也不見了,也許消失的不只是景色,還有要收心的渡假心情。

總之這是墾丁之旅玩的還算開心,更期待下次造訪墾丁。


超級比一比

505‧506 大評比

‧大小評比  506 WIN
506 大概是505的一倍大吧,幾乎是。

‧獨立盥洗室 506 WIN
506 有一間獨立的盥洗室,不過刷牙洗臉都還是要在大浴缸旁邊。

‧景色 506 大勝
不用多說了,全開放式的景觀,跟一間只有開了一扇小窗的景觀,怎麼比怎麼比!!!

‧迎賓水果?? 506 WIN
不知道是飯店人員忘記還是怎樣,505 沒有迎賓水果耶,我訂房兩間也差不到五百阿,阿怎麼差這麼多。




總之,下次去墾丁一訂要再繼續挑戰不同的民宿或是飯店,不過我想要住的花園紅了,似乎沒有這種景色,他們營造的是另外一種風格,

也許可以多加做點功課了。




最後還有一篇,恆春的大可茶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