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誤打誤撞,原本想要去吃之前吃過的那家冬菜鴨肉冬粉,沒想到卻跑到了另外一家,但是一樣好吃喔,而且假日人很多排隊排了一下。

↓這其實已經被我喀掉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 小菜也是。


恆春的鴨肉冬粉店面都有一些特色,就是路很小不好停車,但是都一樣好吃,弟一次吃到吃到這個鴨肉冬粉心理面好感動阿,因為我外婆煮的冬粉也是這個味道好吃好吃阿,不需要特別的油蔥酥或是其他東西,冬菜本身就有他獨色的清香味,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吃都好吃,配上容易吸收湯汁的冬粉,是誰發明這個絕妙的組合的? 真的太好吃了,而且冬粉不會太軟吃起來又很順口,湯底又好喝喝光之後很想跟老闆來個續碗= =,而且這邊的鴨肉給的一點都不小氣,讓我想到新竹的鴨肉麵常常鴨肉小小一兩塊,也許是恆春地段便宜才能供應這麼平價的小吃,也讓我每每到墾丁都想要過來吃吃。

↓綜合小菜一份,吃過才開始拍照看起來不太好看。

當我在排隊的時候老實說,老闆切小菜的手從來沒有停下來過,一直切一直切一直切也代表這家小吃超人氣,小菜狂夾冬粉狂點,我有看到外帶六碗的 = =,數量真是龐大阿讓我真想多吃幾碗,加上他們的小菜也真的好吃,尤其是鴨腸我很喜歡吃這個要脆脆的才好吃,有些地方賣的鴨腸都潤潤的吃起來真的不太好吃,這邊的就不會大推,另外其他小菜一樣很優,不管是豆乾鴨心鴨乾鴨米血,樣樣讓我們意猶未盡實在是好吃,吃完冬粉真的很想再來一碗,然後再把這些小菜給吃光光。

不過因為這個是番雜誌看到的,所以地址一些資訊都在家中,等我回家在埔上好了,這個恆春美食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太好吃拉~~~~~~~~~~

墾丁玩樂終於剩下一篇到兩篇了。


Info
店名: 夥計鴨肉冬粉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號
電話: 08-8891298
time: 17:00~24:00
鴨肉冬粉:30 (好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