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夕陽一定要去關山看,好吧其實我還蠻想去關山看夕陽的,只是一樣老話一句計畫比不上變化,整個天氣又熱身體也沒有很舒服,離開海生館之後原本想去看看夕陽可是好像時間還早就決定網燈塔出發,看過好多大家的照片把燈塔也拍成有點希臘風,感覺很好玩所以就來去去囉,在到達之後天氣還是很炎熱我這次耍豬頭居然忘記帶帽子,所以就在當地買了一頂草帽Q_Q,然後一個人花了四十大洋的門票前就走進去了。


可惜這燈塔我還真的沒拍出幾張比較像樣的照片,都是一些阿裡不搭的照片,走進去就發現有些老人家在散步還有一些是一家大小,當然三三兩兩的學生還是一定有,不過每次讓我也覺得很奇怪的是,裡面為什麼會有攤販= =,慢慢的走上去順手買了隻小時候口味雞蛋冰,看著燈塔沒力氣拍照只想要把景色收進去自已的回憶框框裡面,當然瞬間抓住的照片也是多少要留一點拉,只是真的拍的不怎麼樣。


此時時間已經不早了,傳說中的小黑蚊也一一出現,旁邊的一家大小居然開始以打死幾隻蚊子為樂,讓我感到非常害怕因為我當天穿短褲= = 急忙決定路線看是要往哪邊走用短時間天還沒黑四處逛一下吧,燈塔往下走可以接到海邊其實這邊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因為可以看到大片的天空,又可以看到海邊,坐在草地上或許鋪著野餐巾躺著聽著海浪聲,或許是風聲真的很美,這邊也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天色慢慢的越來越黑,夕陽也出現了,抓了個覺得不錯的點看了一下下夕陽,就離開了燈塔,現在回想起來這邊真的是一個適合四處走走的好地方,回程經過帆船石也停下來看了一下,可是當時真的是天黑了,沒辦法下海走走或者是拍拍照,有拍了幾張好像忘記上傳,不過帆船石也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餐廳民宿便利商店都有,前面還有可以烤肉的地方,看到一兩台修旅車停在路邊旁邊就有人在泡茶,這樣子也是很愜意,我想下次帆船石也許也會是我考慮住宿的一個地方。

回頭之後就決定去恆春吃晚餐了,不知道為什麼這趟都覺得恆春跟墾丁真的沒有很遠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