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Smokey joe's 之後,想想下一步應該去哪邊。


總之這次行程規劃是滿滿滿,可是實際上實踐力不到三成,一切都歸咎於熾熱的墾丁天氣讓我哪邊都不想去,
明明就是飽到快吐了又想要逛墾丁大街,這樣想想實在是不想看看天色,應該可以去出火看看。

原本是想要去關山看夕陽的兩天都沒去,噗噗,出火實在是很奇妙的地方,每次去墾丁都要去一下,
去年去墾丁是挑九月的時候已經幾乎是避開旺季了,加上運氣不好又遇到下雨天,那次去看出火人煙稀少,
還要自已帶著手電筒慢慢踩下去,根本就是覺得好像驚嚇之旅。

這次去『悠遊墾丁』做行前功課,才發現原來出火旺季會有很多攤販,販賣著一堆週邊商品例如爆米花,
爆蛋,煙火,還有一堆阿哩不答的商品,可是明明出火就是禁止煙火,還是有一堆人去買,去賣。
去賣的大概也阻止不了因為畢竟是人家求生存的生路,去買的我就有點不以為然了,也許有時候管東管西
會影響到自已出遊的興致,但是看到那些學生群在出火旁邊爆蛋烤爆米花還有放煙火,不免會想到真的這麼有趣嗎?

也許我跟一群朋友出遊的時候也會做這種事情吧,但是當下當天微風徐徐滿天星光,夾帶著一點點的營火光,
然後賞星光不是很好嗎? 其實出火也是一個賞星星不錯的地方。
只是有時候路人是很難控制的。



接著離開出火,轉個彎回去梳洗一般稍作休息,可是卻有人把506key 不知道丟到哪邊去了,
反正東弄西弄東扥西扥,準備開車去墾丁大街的時候天空居然無情落下雨滴 ><
心想不會吧,我的墾丁之旅難道又要在雨中度過了嗎? 一路開一路想一路擔心車子頗多人潮也不少,
決定冒險停在三皇三家前的路邊就下車四處逛囉。



天氣熱就會想要讓人喝飲料,這次南下喝了超多飲料簡直就是把我六月份沒喝的飲料一次補足了,
最近墾丁好像很流行這種飲料,就是黑糖粉圓+鮮奶我們也許買了一杯,看到小姐一開始先裝三分之一杯粉圓,
後面蓋上三分之一以上的冰塊,剩下的空間就到滿牛奶囉,喝起來還真的蠻好喝的粉圓QQ的,
黑糖味也十足價格好像是一杯30還是35忘了(看到照片了一杯40 頗貴),可是當天我實在是喝不下這種東西,
加上我不愛粉圓當飲料,喝了幾口就宣告放棄,可是離開的時候卻對這飲料有點唸唸不忘,怪怪的我。
不過他們加的是真的鮮奶拉,反正當觀光客就是要花錢 = =



墾丁大街走到一半大雨又無情落下而且真的是大雨,只好隨便找個地方躲雨,想起去年來的時候看到貝殼擺飾,
還東逛西逛東買西買沒想到這次通通免疫一個也沒買,反倒是買了幾瓶小米酒甜甜的沒啥酒味好喝,
這小米酒一直讓我想到生日去josi那邊喝的梅酒一樣好喝。
走過警察局後面對三不五十落下的雨,決定轉頭回去因為過去都是吃的拉根本就吃不下去,
墾丁還有用姓名做畫的蠻有特色的然後一堆個性小店,加上墾丁特有的pub,鋼管妹也到路上跳舞,
這就是休假阿。

回到南灣506滿腦子都是世界盃,熬夜狂看第一場,居然用pk 一決勝負,足球也是很殘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