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應該寫下來的遊記,可是因為照片一直沒有上傳當然什麼都寫不出來。

大溪普羅旺斯花卉農場的討論一直以來都很多,於是我想說假日找個機會來去。

加上已經五月份了天氣比較熱應該會有比較多的花卉吧。

抱持著這個期待,把前往大溪普羅旺斯花卉農場的路還有電話給記下來,

中午睡醒後就前進了。



對於他們給的路徑指示在對於大溪還算有點小概念的我,都還是覺得有點難,也許就是一之半解才覺得難吧。

那天的天色很好天氣很藍,到了現場還有一陣一陣的微風其實讓人心情覺得很愉快。

當天我們停車免費,入園費用 NT50 可抵低消。

原本以為普羅旺斯花卉農場會很大,好吧我承認在網頁上面看起來是很美的,應該可能會有遍遍的花海,

歐式風格的庭園水池廣場,玻璃咖啡屋,荷蘭楓車,猶如置身在南法普羅旺斯的浪漫閒情。

瞨噗,我到了現場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難道我又挑錯了季節來嗎?

『歐式風格的庭園水池廣場』有一個小小的水池,除了這樣子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玻璃咖啡屋』那天我們走到門口他說風過大希望我們從側門進入,可是走到側門發現那邊陰陰暗暗,沒啥整理,

看起來就跟網頁介紹的不一樣。讓人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荷蘭楓車』看起來就沒有很起眼,小小一個。

在還沒進去咖啡屋裡面我們就先走外圍傳說中的花海一圈,小小的然後只有幾種花卉,因為沒有整個整理完成,

所以也不知道夏天規模到底會有多大,等我下次要去Tina廚房的時候,也許可以考慮在繞近來看看,

不過我一定會再確認一下他們到底開了什麼花了。

只是他們的花園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廢,比起上次去看向日葵農場,向日葵農場的花還多很多,

不過他們還是有少數一兩個花卉是有整理好的。

所以逛了一圈之後,我們走進去了玻璃屋把我們的低消花費掉,因為我們有計劃想要去大溪老街吃東西,

還有去Tina廚房用餐,所以幾方考慮後決定只要點選飲料就好了。

喝完飲料後沒有多做什麼停留就離開了。

一整個『大溪普羅旺斯花卉農場』一定要挑隊時間去,不然連山色都沒得看,薰衣草花園還有山水可以看呢:~

我當天拍的一些照片,若有機會我還是會願意給他再去一次,因為好多人的婚紗都在那邊拍攝,我想它應該還是有值得去的機會,

只是我要準備好功課,不過我這篇遊記寫成這樣子,應該很多人對他的印象不佳吧,就連我.......

可是我還是會想要在去一次,祇是看看花而已,餐點就免了。


裡面的花就真的只有這樣而已。
百合


金魚草


大飛燕


忘記不知名的飲料兩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