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收工往山下走,沿著小火車的鐵軌,我們發現了一些地方,

看到了雲海,好美,所以又忍不住停下來拍照,我的相機拍拍拍都沒有停過。

真是覺得拍照真好阿,我真喜歡拍照片。

經過了沼平車站,停下來休息一下,阿里山的櫻花也有開,

可是數量沒有九族文化村龐大,可是品種較多,不像九族只有一兩種,

所以九族的櫻花顏色有很多種,還有一些其他的植物,也有楓樹(只是時節不對)

然後還有開了很多顏色的山茶花(不確定到底是不是),



josi問要不要去姊妹湖,我搖頭說不要,累了,只要遇到爬山我就不要-.-

其實這樣子一上山一下山,真的花了不少力氣,加上大家都是熬夜爬山,

其實大家都累了,只是我會喊出來說我不要爬-.- ,大家也都順著我的意。

後來就一路賞花,中間也一樣有雲海可以看,這美景放在腦袋中,

真的是可以回憶一輩子,尤其我實在是很少跟josi一起往大自然跑,

果真有車子之後,很多地方都很近阿。



然後下山之後,josi就去郵局買郵票,還送了名信片,我們一人挑一張喜歡的。

我要大家各自各自的不可以看,然後再寄出去,所以我寫了給josi&yunn的。

當然josi也有寫給我,只是我還不知道寫了什麼,等我收到吧^^

然後大家不免俗的拍了一下阿里山郵局(路人甲沒幫拍好-.-)
就下山囉.....

當然我還是一路睡下山,只是下山路一樣彎曲,我一樣沒睡好,

只是就沒有上山那麼慘暈車,但是就是很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