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就要吃火鍋跟薑母鴨阿... 至於羊肉爐... 拍謝喔我不吃羊肉:XD


吃過新竹幾間薑母鴨之後幾乎都固定在這忠孝路跟東光路這間了,兩層樓高的薑母鴨每到了冬天裡面滿滿都是人,當然我也很想念北投的薑母鴨(用炭爐的),只是沒辦法北投沒辦法常吃,新竹想吃就可以去了,今年冬天我已經去吃過三四次了,難怪體重直奔。


上桌就已經放進去些食料了,鴨血、鴨血糕、豆皮、下水、鴨肉丸這些都是一開始就放進去的,大推鴨肉丸超好吃。



鴨腸,吃起來口感超好超脆的,跟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的完全不一樣。


金針菇,鐵定不會錯過的。


高麗菜,湯頭後來能不能喝起來甜美,就看這個囉。


黃麵線,這間帝王食補用的麵線是黃麵線早先吃都不習慣,人果真是習慣的動物,現在也習慣拉、不過若是白麵線更好囉。


豆腐乳+特製醬油,吃薑母鴨怎麼可以少這個,一定要的拉。

另外每次她們的鍋上桌頭一輪的湯鐵定是酒味滿滿,不習慣酒味的人第一輪喝起湯來鐵定會有點小痛苦,通常都要加過一輪湯之後味道才會好喝。她們家還有賣烏蔘雞聽說也蠻好吃的,下次有機會可以考慮點看看,每次都想要外帶回家吃每次都沒有成功(太懶惰了),冬天就是要有熱呼呼的湯火鍋、薑母鴨都OK拉。


地點:新竹市東光路182號
電話:03-573-7671
地圖:請按我
網頁: http://www.tain.com.tw/a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