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我曾經認真想過,到底應該是『版』還是『板』,後來我就選版面的版!


這次應該是前幾團每次都跟著midio的團,所以也從midio那邊接收到他想要辦尾牙團的訊息,因為midio有點忙碌身為他團員的我就用自已小小的力量,做了一些尾牙團的小東西。東西通通都是很簡單的東西,只是把他通通弄在一起好像很複雜般,其實真的不難只是要花點手工時間,好險那天老闆休假><

我用公司過時的卡片然後再用文書處理弄出來的桌卡,可是很笨明明就做了三十幾個人的名牌,可是卻只做了三桌。超囧的。


然後把大家的ID用文書處理做點特效,因為怕單一顏色太單調,所以就隨機變化,再把他切割成小紙張,基本上名牌就完成一半了,在這邊犧牲副揪的ID來當範例。


最後,再把上方紅色的小紙卡跟ID名牌紙貼在一起在做切割,這樣就又完成了一半,這些手工都是我再看第二屆星光大道總冠軍的時候完成的!! 不過中間還有思考過要怎麼把名牌別在身上,不管如何隔天去光南一趟是一定要的。


很哀傷的是,去到光南最便宜的買40份以上也變得有點超支(其實是根本沒有預算完全就是看個人想法),最後就買我可以接受的款式,也就是最後送到鄉民身上的版本了。可是因為買的size又不合,所以當天尾牙團前衝衝忙忙都在弄這個把名牌弄好。

可是很哀傷的是,我忘記把我手工品的名牌群拍合照了,因為有板友很早就出現了,所以就很急。人又越來越多一點時間都沒有,只能用這點照片來安慰自已囉。

其實我有考慮過要把名牌回收回來的想法,一方面是若下次還有機會弄大團(春酒團嗎?)就可以在拿出來使用,一方面又想送給版友做紀念,只是怕有人帶回家就丟了....(傷心)。
不過現場還有後面報名的,就沒有這種長的比較漂亮的版本,就是臨時用奇異筆寫出來的ID了。所以下次跟團動作要快! 這樣子才會有意外驚喜!

不過,我也忘記拍midio的紅包了,紅包我有收好,下次拍照後再補好了。

晚餐吃美實餐館,百聞不如一見果真是一間很實惠的餐廳,照片也沒拍全因為當天太忙了,等我弄到照片再補食記。吃完美實之後轉戰好樂迪,又開始了我四處跟人家討錢,搞不清楚我是誰的人,想想誰收錢的大概就不會忘記了 orz。
最後唱完歌還有續攤吃宵夜,一個晚上三團真的是有夠充實的。

也謝謝很多版友願意配合我,不管是玩遊戲或者是收費方面。每個人都非常的nice。這幾天來我都覺得很愉快充實,回憶無價。

寫了兩篇心得,一篇在bbs,一篇就在blog囉:P


新竹版尾牙團于2008.01.19 美實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