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uess (愛哭的野薑花) 看板: fortune
標題: 想起來好笑..
時間: Sat Dec 25 12:40:54 1999


很難想像,在那麼多年後我們居然會像好友般的聊天..

甚至還提起那個女孩"仔仔"不過我居然不介意與他談論她

只是在多年後,還是不喜歡跟她比較...

她比我乖.她對他比我對他好,聽話..等等等的東西

不過聽到他想分手的消息,最好笑的是我居然幫那個女生說起話來了..

想想,有多少女生可以用多少個三年去談感情.

而他居然說,同很長的時間去面對同一個女生感覺會沒了..就會想換女朋友

而我也是這樣子被換掉得,只是我比較幸運.我只花了一年半的時間

只是我現在對之前的事情適懷了,所以心情也不一樣...只是他對我的傷害我還是記得..


想想其實或許跟他比較適合當好朋友,很開心再多年以後,還能這樣與他對談

大概是之前的關係,他會跟我誠實很多事情.也會跟我說很多心理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