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uess (愛情的模樣)                                   看板  fortune
 標題  羨慕
 時間  Tue Feb 19 10:46:42 2002
───────────────────────────────────────

 

        嗯,我有點羨慕你

        你可以這樣子說不理我就不理我

        你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就把我們瓜分清楚

        像你多好

        想放掉 就放掉

        想走掉 就走掉

        那也不會有那麼多傷痕了


--
    我會繼續努力沖刷你在我心中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