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uess (愛哭的野薑花) 看板: fortune
標題: 聖誕節...
時間: Fri Dec 24 20:06:00 1999

 

不知道 為什麼 到最後 我居然是留在台中..

然後自已一個人 躲在家中過著1999唯一一個聖誕節

然後 泡著泡麵.. >_< 感覺好像很慘..

不過 想想算了..何必一定要去記得 什麼節日呢..

雖然 真的好像很孤單...O_O

anyway  希望我的朋友 大家今晚都過的開心..

 

番外篇

雖然我現在不該想著玩樂,可是 我打電話去跟五專同學說X'mas的時候..
聽到他們說晚上要聚會,我好想回高雄,真的好想...:(
唉, 可惡的聖誕夜..我也想去黎舍
銀平,馥瑞,偉豪,惠如,勝煌,阿信,怡菁,我好想你們........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想到 眼淚都掉下來了.. 可惜 你們看不到這些文章..:)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