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出生,是一隻聖誕貓,讓我從討厭聖誕節變成了喜歡聖誕節。


完全是我自已耍幼稚要幫他做無聊的慶生,不過我想昨天晚上的他自已也玩禮物玩的很開心吧:)



一歲慶生禮,裡面混著平常就買給他的零食orz。不過也是有高及新買的!
GOLDEN CAT 零食*1、純罐*1、鈴鐺球*3、搖滾鈴鐺球*1、貓倍麗美味貓糧*1盒、愛情物語貓肉條*1、AIXIA貓咪點心*1、PETIO鱈魚香絲*1、靖貓罐*1 以上! 其他不是內容物的都是貓僕我胡亂充數的XDDD


發現有很多熟悉的零食、還有好玩的玩具。


忍不住想要玩鈴鐺球!


養樂多OS→ 這些通通都是要給我吃跟給我玩的嗎?


一下子就到了一歲了,跟貓也相處了將近十個月的時間,有時候一個人在家就會拿起相機幫貓胡亂拍。前一陣子才在唸說沒有拍出幾張比較好看的照片,有時候覺得好懊惱。感覺明明就是雙手可以抱住的小貓咪,一瞬間變成要用雙手跟身體一起抱住他。又再次的明白了時光飛逝。

生日快樂,一定要快樂平安健康跟我在一起!

來個照片回顧吧。


2/15 來到我家第一天。


2/15 躺在我幫他先準備的小窩睡覺。


2/24 一臉憂鬱,根本就是演技派的。


2/26 還會跟我搶枕頭的日子,我好懷念。


4/9 應該是想要吸引我的注意,故意騷擾我打電動,睡在鍵盤旁邊。


4/9 買了可愛衣服給他穿,可惜不賞光拍了幾張就穿不住了。


4/22 好喜歡這張照片,這張神情。


6/26 幫貓弄貓沙盤,弄乾淨後很開心跑進去都不肯出來,另外我知道他是長舌公美少男。


7/18 天氣好熱,所以帶他去理毛,從憂鬱美少男變成裝可愛路線。


8/15 難得睡在買的第一張草莓窩上面,看的出來毛有長一點點囉。


8/19 擺脫了天氣熱的情況,常常躺在我門口四腳朝天沒有形象的睡覺,這眼睛很勾人吧:)


9/8 演出宅配箱廣告戲碼。


10/20 發現很愛洗衣籃。當月我很傷心的送他去結紮!


11/03 喜歡便宜的貓沙盤改裝窩,不愛後面百貨公司高級品。


12/2 貓在他最喜歡的位置上面曬太陽,我拿著飛飛的襪娃跑去跟他拍照:P


一年紀錄扣除掉五月(五月份剛好是我的生日,跳過!)大成功!
整理到現在感覺10個月過的好快,突然間我覺得眼框濕濕的好想哭,真是有點呆呆的感覺。


對我而言,他不只是一隻貓,他是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