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歷史太過悠久,這篇只是單純的混版面,寫一下總想法而已Orz。

































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單純的個人偏見,很多在其他地方不錯的餐廳到了新竹感覺都會比較差一點,不知道是因為我用比較高的水準來要求他,還是就如同我想像般到新竹就是比較差。

比較明顯的例子就是古拉爵、還有我最近踩到的台糖白甘蔗涮涮鍋的地雷。

匯豐銀行有做固定特價,我覺得若是有搭上特價的順風車,古拉爵應該不失為一個吃飯聚餐的好場所,有還算寬廣的用餐環境,半獨立的開放式公間,營業地點很明顯另外加上營業到晚上11點。另外就是他的點餐制度,可以適合三兩好友一起去吃順便share,可以讓人嘗試到很多不同的餐點,這也應該算是優點吧。

菜部分,煙燻鮭魚、蘿勒醬雞肉、透抽涼拌時蔬通通都有受到好評。可是香草雞肉柳橙沙拉感覺就soso.... 由於前菜吃起來還不賴所以對他的主菜色就覺得應該有一點信心,結果反而有點失望。

湯品部分還算ok,可是酥皮不夠酥就一整個失敗了。到目前為止湯品前菜都沒有什麼特別要挑剔的地方除了酥皮。

帝王蟹腳焗斜管麵、培根蛋奶細扁麵、烏賊墨細扁麵,還有一個不記得名稱了。我可以接受焗麵需要比較久的時間,但是也不應該久到其他人主菜都要吃光了他才上菜吧XD

培根蛋奶細扁麵,因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細麵完全沒有吸收到什麼湯汁的感覺味道不太融合雖然麵看起來有上色,然後因為蛋黃是半生熟的所以蛋黃味道也搶走不少風采。其他因為沒有吃到所以就不評論了。

甜點是我不太願意去回憶的味道,雖然不到非常難吃的地步,但是我個人認為應該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一整個套餐假設前面都很完美或者是得到很高的分數,可是因為甜點的不及格很容易把之前給的分數都扣光的。至少我在心中是如此Orz。

不過雖然批評了這麼多,將來也許有機會我還是會在走進去古拉爵吃看看,畢竟扣除掉某些我覺得不太恰當的菜色之外,古拉爵還算一個不錯的用餐環境朋友聚餐還蠻適合的,配上匯豐的特惠又變的更可愛了一點。當然要避開一些地雷菜色就是了。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也不喜歡,看ptt好像還是有不錯的評比拉。只是我個人認為差了一點 。僅僅只是純紀錄而已。
雖是純紀錄也寫了不少廢話XDDD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忠孝路300號(亞太大潤發或者是叫做大潤發忠孝店)
電話→03-5624255
營業時間→ AM11:00~23:00
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