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Vivitar同一天,我在海邊。不一樣的風格。這捲喜好程度更勝Vivitar。
也許是數字對我代表的意義吧:)








一樣出現暗角,不要跟太陽強碰,是我這次學習到的結果XD





Vivitar也有拍一張直立的,一樣的時間拍攝但是亮度整個不一樣,我比較喜歡這張喔。


粉紅的彩霞,看起來很好看。



暗角也很明顯,不過這張普普。以上跟Vivitar是同一天拍攝。


之後我自已走了一趟香山。


香山給我很好的印象。





那天的雲層很可愛。















上面的一個一個的小人兒,讓我覺得整張照片變的很溫馨。也讓海邊變熱鬧的感覺,這也是我喜歡後面自已一個人去到香山拍到照片的感覺。

只是很悽慘,那秋拍到換底片的時候沒有電池了,一整個哀傷阿。



底片資訊→

Natura No.33
主題:海邊隨拍。
時間:2007 11月底。
底片: Fujicolcor superia X-tra 400  (賞味期限內)

沖洗:沖+掃 100
沖掃地點:新竹太平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