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取景,不知道要走什麼風格,跟著心情走就對了!




有風車、有船、有沙、有海邊,還有還有還有很大的風!









還有很長的堤防。





溫暖的陽光,但是卻對抗不了強風Orz。











後來阿至發現了這個好地方可以抵抗強風。







阿至早就架好角架,而我像是遊魂一樣四處遊蕩,漂來漂去亂按一把的。哈哈‧‧‧



這次襪娃也有跟我出門,我好怕他跟著強風一起落入海。












我還在嘗試拍出我的一片天。屬於我自已的風格。


Ps.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最下面那張出現的那個圈圈好像一個愛心嗎?




底片資訊→

Vivitar Ultra Wide 001
主題:Vivitar Ultra Wide 初體驗+拍夕陽。
時間:2007 12月
底片: Fujicolcor superia X-tra 400  (賞味期限內)

沖洗:沖+掃 100
沖掃地點:新竹太平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