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一年一度的加賀朝聖又出發了,只是這次是自費。



綜合拼盤,很多當季的食材看起來頗豐富,第一到冷盤菜,視覺上依舊有引人注目,不過這道冷盤我愛的東西不多,可是其他同事很拼命的彭場。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筍子跟黑豆吧 QQ



毫不懷疑的,加賀的生魚片果真還是有他價值所在,不管是生鮮程度還是入口程度,每次吃都讓人有感動的感覺。鮭魚還是我的最愛,鮪魚也不錯可惜不是鮪魚季節.... 不過這次沒有吃到甜蝦還是牡丹蝦的,有點可惜因為真的好吃!



大螃蟹,一開始已經幫大家通通都處理好了方便大家取用,並且還有吃螃蟹的工具應有盡有,不過螃蟹一向是我的死穴。我不愛阿~



有點類似骰子牛肉的感覺,切成一小塊一小塊一口剛剛好,配上切片煎的酥脆的蒜片真的非常讚,加上牛肉的熟程度有控制好,然不會太老也不會太生,只可惜我忘記他真正的菜單名稱了。



炸蝦,蝦子真的很大隻很大隻很大隻,但是吃起來口感普通,我覺得之前幾次吃的好像比較讚,不知道是不是季節問題,我比較更懷念生魚片裡面的甜蝦蝦頭炸起來的炸物,想到都會流口水。



鮭魚御蒸飯,我比較愛之前的鰻魚飯記憶還是最美,加上我也不愛吃鮭魚卵。這飯根本就也與我說掰掰。



海鮮牛奶鍋,當天還有另外一個海鮮鍋可選擇,我一向對牛奶鍋有拒絕不了的誘惑,可是我一定還是要說,加賀的牛奶鍋真的味道普普,連濃郁都稱不上,閱讀的牛奶鍋比他正太多了,而且食材也有點虛薄,不過這個大概怕我們之前吃不飽,來讓我們吃飽點的菜色吧。



鵝肝壽司,來這邊千萬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這個真的是超超超好吃的,價格也超超超不親切的。可是因為聚餐偶爾一吃又如何。超級推薦,一般應該適用鐵板上桌鵝肝會非常的熱,然後放上壽司和在一起好讚! 感吃吃過的都是誇獎的。


不過雖然吃了很多好菜,但是我對於加賀的桌菜菜色不甚滿意,因為吃了桌菜就失去了他很多餐點的精緻度,這樣子就不懷石料理了吧。也許是因為我們去的人數約十幾位,可是某次我們跟請客的一起去人數也超多,一樣也是一人一道菜上到我們桌上,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另外不曉得是因為吃加賀更頂級的花不下去,又或者是不用自已出錢的吃起來比較愉快。所以幾次自費聚餐對餐點都有一點點小小的意見。我想下次自已去應該就可以對菜色多方調整了。

假設,我有多點預算想吃日本料理,應該還是脫離不了加賀、和幸吧,平常沒辦法就只好吃吃蓋飯屋的過過小隱。撲撲,我的級別真是差太多拉。


加賀食記→
第一次寫的上下集。
@ http://www.wretch.cc/blog/motss&article_id=7410430
@ http://www.wretch.cc/blog/motss&article_id=7413451

再訪加賀
@ http://www.wretch.cc/blog/motss&article_id=7599576


[Info]
300 新竹市民族路83號
TEL:03-5422988
FAX:03-5320788

http://www.kaga-japan.com.tw/home-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