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ULTRASLIM

Vivitar Ultra Wide  終於到手了,來個簡單的開箱照吧。

這次跟著做飛機過來的,就是VIVITAR ULTRA WIDE了,另外還有底片10捲Parade 100。等了一個星期終於來拉。接下來看圖說故事了。



開箱照,郵局便利袋。背景是另外一個敗家商品。




圖二 底片十捲、還有這次的主角ULTRASLIM。



圖三 打開之後相機上面就有一條吊繩,果真跟上次拿小丸的手感差不多,有點輕有點不可思議。



圖四 開始特寫囉。



圖五 特寫快門按鈕



圖六 相機下面的捲片機還有過片按鈕。



圖七 這相機還有底片數字,不過我拍不清楚。可是左上角的是什麼?



答案就是飛飛的襪娃,看到這隻粉紅小豬完全有中我的意。請飛飛幫我繡上我的M,這樣大家都知道小豬是我的拉。所以小豬也是敗家商品喔XD


不過,裝底片有點心驚膽跳不確定有沒有裝好,小丸、Comi、阿仔指導一下吧。
話說,橘子機到手是不是也應該來個開箱照?
另外,我也想要買卡踏家 XD
最後,快到月底可以寫敗家紀錄了XDDDDD


Vivitar ultra wide 規格→
底片規格:35mm
鏡頭:ULTRA WIDE LENS
光圈:固定
快門速度:單速(1/125s)
尺寸:W100×H58×D26mm
重量:75g

購入價格→ 相機+Parade 100(10捲) =1900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常常看到580空機起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