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dle (天不會黑)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夢]
 時間  Fri Nov 28 12:23:16 2003
───────────────────────────────────────


    可能這幾天太累 連續上班好幾天
    拍謝 做二休二超過三天就很多
    這幾天睡覺老是做很奇怪的夢


    第一天夢到我外婆自殺死掉  我小阿姨也莫名期掉的死掉
    嚇的我驚醒全身發冷好害怕

    第二天夢到我搶走我同學的男朋友
    我同學他男朋友還說我同學倒貼-.-
    怪夢...

    果真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