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dle (鮮血的禮讚)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外公
 時間  Thu Oct 24 00:34:18 2002
───────────────────────────────────────


            上次說 外公出車禍
            似乎是因為腦內的瘀血沒有清玩

            腦袋已經不太清楚了
            這次見到我 連我是誰都認不清楚了
            我不知道我要說些什麼

            好怪的感覺,看著一個家四分五裂
            我卻無法去挽救
            只能看著他繼續分裂,心也被撕裂
            我卻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如果長大的感覺會是這樣子
            如果長大之後就是這樣子
            那真的就不要長大了

            因為我不想要承受這種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