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dle (鮮血的禮讚)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心?
 時間  Sat Sep 21 08:45:21 2002
───────────────────────────────────────


            我的心是好的嗎?

            還是跟以前的我一樣

            被人傷透透


            我已經遠離了很多時間
            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我想要快樂一點
            我想要放開心一點

            想到某個時段

            瘋狂星海,瘋狂唱歌,瘋狂烤肉,瘋狂喝酒,瘋狂網聚


            一堆瘋狂的時候,然後呢?

            現在的我還是很孤單...
--
當快樂浮上檯面時  就失去了原本的快樂




 作者  Ooc (Q小西)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Re: 心?
 時間  Sat Sep 21 10:10:37 2002
───────────────────────────────────────

還有感覺是不錯的,我除了孤單,整顆心空空的

有時候麻木的分不清楚是開心或者不開心

什麼事都沒做,連出門都不想

--

我願麻木也是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