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dle (鮮血的禮讚)                                    站內  P_fortune
 標題  一個人
 時間  Sat Sep 21 08:34:23 2002
───────────────────────────────────────


        老是覺得自已是一個人

        在這個闔家團圓的日子裡

        我卻發現,我沒有地方可以團圓


        我是個連家也沒有的人


        曾經我很期待婚姻

        現在我又開始對婚姻感到恐懼了

        在這矛盾兩難的心態中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