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紀錄。

沒食物的圖,加上記憶卡借給Jau夫妻檔出國蜜月,所以也沒有別的照片了。這張照片是去年香港拍的XD




因為小妹跟大堡來台,去年去香港受照顧不少~
所以自當空出可以空出的時間努力當地陪。

星期五下午班機到台灣,所以我星期五下午就請假。晚上六點半就到西門町接他們了~
 
一開始都有點擔心會認不出來一年沒見。後來相見了之後,還是感到好熟悉好久不見的大堡跟小妹,小妹還是跟之前一樣沒什麼變化,不過頭髮變捲了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之後就開始無腦的吃喝行程。也因為突然想到羅倫斯是台北人,所以再他星期五晚上也有空的情況下。他也出席了這個吃喝的盛典~

當天星期五總共有六個成員參加吃喝團。大堡、小妹、Jau、佳瑜、Motss、羅將軍大人。因為當天是小妹的生日,大堡之前就有交代要給小妹一點驚喜慶生。

所以台灣的三個人一開始就想破頭的行程。
A.KTV 似乎被大堡退案? 不確定
B.貓空 喝茶~ 因為覺得太遠會塞車。
C.淡水 喝茶~ 因為星期六要去淡水退案
D.乾杯 慶生~ 因為搞不清楚是哪間乾杯 退案
E.夜店 狂歡~ 因為JAU不想去夜店 退案~

最後還是殺上了貓空

一群人就先在士林夜市集合,我負責去西門町代小妹他們到士林來所以我們先到,等人的情況下就帶她們先去吃我最愛的糯米玉米。玉米漲價! 沒關係無損 我想吃的心情,吃到還是一樣好吃...

將近十年的味道阿......


青蛙下蛋,最有名的那間。後來被Jau嫌棄,羅CC推薦的被嫌棄了,大堡小妹沒有比較級所以說好喝,而'我沒有點地雷產品所以安穩的逃過一關。才一杯青蛙下蛋鐵定不夠的,所以直奔十全排骨因為大家都餓了。

我點了一份排骨另外在加麵線嚐味道,前一天才在新竹吃過好吃麻油麵線,所以這間老牌十全排骨麵線出局! 教給jau解決。大堡小妹還是一樣說好吃,下過雨的台北有點冷,但是走出十全排骨店之後寒意通通不見了,路過我最愛的芒果青當然要買一份。我想念芒果青好久,但是沒有什麼機會在去士林,終於又吃到了:Q 芒果青是冬季限定水果,不吃還要在等一年。

吃完芒果青,轉戰吃喝大本營開始掃給他吃。

先去買大餅包小餅,沒吃過,也沒吃。大堡又說好吃了,我pass掉。生炒花枝、蚵仔煎。小妹想吃蚵仔煎,我吃不下沒吃花枝羹,我以為會跟南部的味道接近,結果等我知道味道的時候已經是星期六的事情了。一個人吃一份餐點,一下子就失去了戰鬥力,反正大堡小妹、Jau夫妻檔還可以一種接過一種果真是了不起。

吃完生炒花枝之後,又去吃了一份冰,我則是喝了一杯不怎麼樣的番茄汁。反正大家都是誤打誤撞,只要沒有很難吃就認了。吃到這樣子,大家都在喊很飽,秘密活動還是要進行。所以就說要上貓空看101。途中我跟羅CC偷跑去買蛋糕,約在政大門口見面,在買點傳說中好吃的鹹酥雞、還有好吃的魯味(最後魯味買到地雷),迷路過後走到政大,買完宵夜上貓空~

待續!


PS.今日食物流水帳。

A.糯米玉米
B.青蛙下蛋
C.十全藥燉排骨
D.生炒花枝羹
E.大餅包小餅
F.蚵仔煎
G.冰品
H.鹹酥雞
I.魯味
J.黑森林蛋糕
K.芒果青,百香青木瓜

雖然我沒有通通都吃,看起來也挺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