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Nina:

到最後,阿姨還是沒有看過你。

從你還在媽咪的肚子裡面,阿姨就想像過以後你出現跟我們見面的樣子,幫你帶上可愛的帽子,讓你媽咪幫你穿上可愛的裙子,然後我們去外拍。阿姨鐵定把你拍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你突然的想要提早看看這個世界,不只讓你爹地媽咪措手不及,阿姨也嚇了一跳,阿姨還沒準備好要跟你見面的禮物。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不知道要怎麼安慰著你媽咪。阿姨也很想看著你快樂長大,也許你是先來幫我們這些大人來場震撼教育。對著你媽咪哭泣的臉龐,驚慌失措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才好。

這種內心的煎熬好似不是當事人就感覺不到一般,其實我們也煎熬著。希望你爹地媽咪以後可以順利生活,也擔心你會不會長大後不順利,不過醫生也告訴了我們這些大人最後的結果。

今天凌晨收到了你媽咪傳來的訊息,你回到天上當天使了。小可愛,你一定會在跟我們見面的對不對?
鍾君阿姨說,你安詳的離開。你媽咪說,你還有握住你爹地媽咪的手。

你是個勇敢的小天使,雖然之前有點讓我們這些大人不知所措,但是你最後還是用溫柔的方式跟你媽咪道別。你媽咪很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當然阿姨也是,下次見面一定會是一個健康的寶寶,會快快樂樂開心的長大。

現在你就先休息一下,自由翱翔。




希望你媽咪可以加油,你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