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還在喊Ken是黃金美少男,現在已經變成肯老爺了。因為多少爺出現了阿



日子發生在某天週末的下午,一群人睡到下午就算了還沒事情做就想說帶肯去內灣玩水囉。




每次跟Ken搭車都覺得壓力很大,因為他的頭就在你身邊.. 小西感觸應該特深,因為上次讓Ken把頭放在他旁邊,嘿嘿。


下車後,控制不住的狂奔了。


不過他日子當然沒有過的這麼爽,到人多的地方一定要先來一條繩子,對寵物也對路人的保護。還有也怕他跟人家走....






才剛到河邊繩子一放就自已衝進去了,把我嚇了一大跳呢。


當然Ken爺的愛球也一起進去囉。


你丟我檢,這種遊戲太EZ了。




Ken追球


很強的檢球回來。


其實濕搭搭的Ken也蠻可愛的,不過當然比不過我心愛的養樂多。哈哈。



接下來就帥Ken三連拍。

1.先找鏡頭。


2.伸出我可愛的手。


3.把手拉到臉邊看著鏡頭笑!


雖然不想離開,但是總還是要回家的,內灣明年夏天見!




肯是環保小尖兵,那天在球還沒有出現之前,水面上有的漂浮物肯都很盡職檢到我們身邊Orz。旁邊有救難大隊? (救生員之類的)都一直看著阿肯嘖嘖稱奇。那天真是幫自已贏到不少掌聲阿。

養狗跟養貓一樣,都需要做好多功課。肯實在是一隻乖狗,讓我對狗的好感度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