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說我的心情吧...


從他開始發情之後老實說,我沒有一天是睡好的。
因為他每天天亮的時候就會喵喵叫,
一直到上星期四開始在沙發上尿尿。

起先先把他歸類成心情不好抗議,幫他改善很多東西。
之後他星期一還是很不給面子的又尿尿了。

於是開始了結紮與不結紮的天人交戰
我知道對於他來講,應該最終還是要結紮,但是我沒想到我會讓他這麼早。
看到很多版友的建議十個月已經可以了,可是對於我自已想法是一歲後兩歲前。

在昨天回家又聽到室友說他又尿尿了..我就知道還是必須要帶他去結紮。
不能在騙自已說是心情不好,畢竟也帶他去看過醫生一次了。
加上每次都讓室友跟我一起弄客廳真的很不好意思。
無形之中也增添了很多必須幫他結紮的壓力,
雖然我知道室友也許也願意跟我一起共同承受一陣子這情形。

昨天弄了點貓薄荷給他吃,我看到他開心的跟我搶著,
貓薄荷可以防止公貓發情的時候任意尿尿(瓶裝上著名)。
很開心的跟室友講這件事情,可是不知道他這樣任意尿尿的情況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

今天一睡醒早上七點,是我這兩個月來最安穩的一次,貓沒有吵醒我。
不知道是貓薄荷的效果,還是附近的母貓終於不發情了。
我只能笑著跟自已說,他大概自已知道要被我帶去結紮了,所以才乖一下。

早上幫他禁食,下午請假回家看著他玩一下。
看著他找食物沒食物吃,水也在最後三四個小時被我收起來。
什麼都沒有,其實我的心好疼。打電話給醫生又很希望他休診。
這樣也許就可以不用真的帶他去結紮了。

到了醫院,醫生打針旁邊的助手覺得養樂多很兇,沒有貓咪被打針不怕的吧?
多他只是比較喜歡罵人而已,他真的不兇....
被打針的時候還是一樣很心疼,養樂多被抱進去的時候,
我一個人坐在醫院裡面很不爭氣的就哭了..

手術過程超快,自已帶去的哈利波特還沒看完兩頁多又被抱出來了。
交代了一些東西,其實我腦袋不太靈光,總覺得沒有聽進去多少。
只很緊張的注意貓的脖子這樣擺放是否ok 會不會擠壓到等..

走出醫院,在大馬路上眼淚就掉下來,停都停不住。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他,直到現在回到家打這篇文章我還是一直掉淚。
看著他在龍子裡面頭已經可以自由擺動但是依舊不能平衡。
我還是覺得好心痛。

我知道結紮對他是好事情,但是畢竟經歷的時候。
我的心情也是像洗三溫暖一樣,好難過。

只希望度過這個時期,然後他能夠快樂的長大,開心的跟我一起過生活。
不要有什麼病痛。我真的很愛牠。


有人跟我一樣,貓咪被結紮的時候,哭的亂七八糟的嗎?


他是在25號那天結紮的,當天的我情緒真的當到了低點,哭了一下午導致鼻子嚴重過敏,到晚上吃了過敏藥才好。很多人不懂,不過只是貓結紮有什麼好哭的,我想我是用我很多很多的愛再跟他過生活照顧他,若是我說我用全生命愛他似乎又好像很做作。但我就是這樣子。

另外他這兩天已經可以活潑亂走了,我現在只要注意他的傷口好不好。看他傷口看起來好像比較好,我也安心了不少,雖然還是很愧疚。還有他還是會一樣早上四點morning call,只要他不要亂尿尿就好了,我不在乎少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