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拍了一段很讚的影片,肯老爺跟多少爺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影片消失了... Orz。只好在找一天補拍......

多少爺的春天來了似乎來到,我昨天比較早睡想必他應該知道....早上四點就叫我起床跟我分享他的春天。真的幹的好。


最近他最愛的地方,應該就是我的洗衣籃了。只要跳進去就可以呼嚕呼嚕而且超大聲了,並且可以在裡面很悠哉的睡覺,多少爺您真是了不起阿!



呼嚕呼嚕呼嚕。


呼嚕呼嚕呼嚕、倒、ZZZzzzzzz。


Zzzzzz,睡的好舒服。


ZZZzzz,喔喔,燈光太亮換個姿勢繼續Z。


PS.
因為多少爺這樣的關係,所以最近我換洗下來的衣物要換地方放。
也因為如此,我有時候還會把洗衣籃拿到外面去,才會拍到肯老爺跟多少爺的影片,待從拍後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