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的主角就是他了! Kozaru 是也~






這個是母子合照。


這張是父子合照,還有老爸的過去式小老婆E1。


Kozaru 表情三部曲。笑(開心的很)


怒,應該是美惠阿姨部在身邊的關係。還是因為找不到媽?


哭,怒之後就是哭了..... 應該是那些怪叔叔的關係。


Saru在嘗試想把他的愛兒Kozaru呼喊一下讓他爬過去。


跟Kozaru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當好他更在睡覺,睡覺的他就是像小天使一樣,旁邊站著的就是我的同學們:)

這次的同學會看著家綾還有Saru帶著Kozaru出席,看著他們當父母挺辛苦的,又要弄吃的還要弄睡還要止哭,我們同學的功用就是輪流抱起來玩,當然也要小分擔一下家綾的辛苦。
可是一下午下來最厲害的是美惠,完全就是一個好媽媽的樣子,娶到美惠真是有服了... 還有就是... Kozaru小小年紀,居然也是會挑美女噗上去。唉唉唉,你這樣要我們這些阿姨情何以堪阿~~~~~

總之親愛的Kozaru一定要平平安安的長大,以後當個帥個追個正妹,每天都有一顆愉快的心喔。



Natura No.31 小小人vs 小小貓
地點:高雄。
時間:2007 08.27
底片: Fujicolcor superia X-tra 400  (賞味期限內)
沖洗:沖+掃 100
沖掃地點:新竹太平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